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Thinking Group代理產品

「影音圖文開箱、評測分享」

歡迎對產品有興趣的部落客、KOC、KOL、運動員等,主動來訊來信合作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「世界首創充電盒觸控操作,客製化待機桌布設定,True Adaptive自適應主動降噪ANC,6MIC通話降噪,你的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最佳推薦」

商品點我

JBL Live Pro 2 

我是賴瑞 /iamLarrie :
「一款看似低調,卻有許多貼心小細節或設計、配戴舒適度的真無線藍牙降噪耳機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數位宇宙:
「靠著True Adaptive智慧降噪技術,讓它有著比它牌出色的降噪表現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inda 零打:

「一副同時滿足聽音樂、通話、主動降噪需求都蠻平衡的真無線耳機。」

JBL Soundgear Sense
開放式藍牙耳機

🔸雙模式佩戴,頸環可拆卸_全球首創
🔸雙軸向可調節式耳掛_服貼各耳型
服貼0漏音,16.2mm超大單體低音增強

商品點我

 

試聽會心得分享

不漏音!舒適、音質、商務功能兼具

Lisa開機店_陳韻羽

配戴舒適度無人能比又好聽,耳朵旁的小立體劇院

Benny亂買隊長

陪你工作 / 運動 / 通勤的音樂良伴

劉胖胖的3C頻道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「運動員實測推薦,不論是日常慢跑、路跑、健走,還是稍有速度、專業的馬拉松、單車自行車,或是最新日常全場景都適用的「開放式」真無線耳機 - OpenFit,都能安全陪伴你一路聆聽好聲音。」

商品點我

SHOKZ OpenFit

開放式真無線藍牙耳機

2023年度最推薦開放式耳機

「定向發聲解決漏音困擾,獨家低頻技術,誰說開放式沒有低音享受?
IP54防塵防水,AI通話降噪,讓你不論戶外運動還是辦公室都能長時間配戴」

骨傳導開放式運動藍牙耳機系列

「骨傳導解放你的耳道,拒絕聽診器效應,無線束縛更自在,運動員開箱實測推薦最佳運動用耳機」

商品點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【iFLYTEK科大訊飛】

最強翻譯機神器

「支援sim卡、wifi兩種上網方式,也是熱點分享機,支援線上83、離線16、拍照16種翻譯方式選擇,出國商務、旅遊一機搞定!」

商品點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【DIVOOM藍牙喇叭】

音質、顏質都頂標的像素藍牙喇吧

豐沛低音、搭配可自定義像素桌布的藍牙喇叭,快來挑戰你的創意。

商品點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「不論你是用 Airpods pro 1.2代 還是市面上各式的TWS真無線藍牙耳機,耳管長或短,spinfit專業耳塞都能滿足您的需求,醫療級矽膠搭配不同大小耳型,隔音、舒適、久戴的第一首選」

商品點我